几口舟

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(二)

可后来事情渐渐向不可控制的方面发展了,他开始习惯在星期五的早上不去吃早餐,而是坐在教室里听广播,开始在b队训练结束后主动拉着beam去找phana。
a队的训练时间比他们多两个小时,他坐在观看台上,视线不自觉的就落在ming的身上。嗯,确实比自己打得好。他每天都心不在焉的,上课常常听着听着眼前就会浮现出他那天明晃晃的笑容。一想到训练完可以看见他,平时觉得苦到不行的训练也能毫不费力的完成。还感觉浑身充满力量。
最最要命的是,他每次看见ming的时候大脑就会一片空白,明明是小自己一级的学弟啊,可一面对他就会不自觉的害羞。看见他和女生走一起会觉得伤心。这应该算是喜欢了吧,kit小小纠结了一下然后接受了自己变弯的事实。
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,更何况是和自己朝夕相处的好基友们。他们终于还是知道了这件事。还带了了ming以前交过15个女朋友的坏消息。“这样啊,那他就更不可能喜欢我了吧。”kit想。可他还是忍不住想看他,在他在自己附近时犯蠢的吸引。会故意大声说话引起他的注意,想让他看到自己。哪怕他的眼神只是飘过来一下自己也可以开心一整天。
“kitty你知道吗,我现在有种神技,我现在能清楚的感知到ming在不在我们周围。”好友beam这样跟他说。
“对呀对呀,kitty每次只要ming在周围你都会变得异常娇羞,说话的声音也变大了。”phana也这样说。
kit有些不好意思,但总忍不住拉着好友往高一跑,即使他们之间隔了三楼。

评论(2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