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口舟

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(三)

kit决定主动出击,他虽然是个死傲娇,但同时他也是个果断的人,没头没脑的暗恋不适合他,像这种暗恋别人好几年都不说的傻瓜还是phana比较合适。对,我们的大众男神phana暗恋一个人几年了,那个人还是ming的朋友,叫wayo。没有ming帅气,但是个很可爱的男孩子。虽然phana每次假装不在意的否认,可他那点小心思是瞒不过自己和beam的。
他通过phana要来了ming的line。并成功以篮球队学长kit的身份和他成为了好友。kit盯着空白的聊天界面,不知道发些什么好。
“学长好!”突然蹦出来的一条消息把他吓了一跳。
天呐,我要回他什么!!!
kit有些紧张,你好?这样会不会显得我太高冷了。想了半天kit终于发出了一段话。
“你好,篮球是训练还习惯吗?a队的训练强度可是非常一般人能承受得了的。”嗯,我真是太聪明了,这样既可以有话题聊还可以显得自己攻气十足(?)
“谢谢学长关心,其实也还好啦,我喜欢篮球,就不觉得辛苦了。”kit不知道要回些什么好。突然就想到了wayo,wayo不是ming的朋友吗,如果自己和ming聊wayo既可以有话题,又可以帮一帮自己那个傻瓜朋友。
“嘿,你是不是有个叫wayo的朋友?”对方秒回一句。
“是的学长。”
“你知道他喜欢什么吗?”这次过了有好几分钟才发来一条。
“粉红冻奶。”好可爱啊,果然可爱的人喜欢喝的饮料也很可爱。
kit还想发些什么的时候,对方已经发过来一句话“很晚了,我要睡了,学长晚安。”
kit有些失落但还是回来一句“晚安。”
夜已经深了,kit躺在床上看着刚刚和ming的聊天记录,他有些睡不着,要怎样才能和学弟更亲近一些呢?
额。。。对了,wayo不是喜欢和粉红冻奶吗,我帮phana给他送一杯让ming带过去,不仅可以和ming说话,还能顺便给他也送一杯饮料,简直一举多得。自己又帮了phana一下,哎,到哪里去找他这么好的朋友。kit你真机智。嗯,他很满意。关了灯,抱着巧克力抱枕心满意足的睡了过去。
第二天训练完去找phana的时候,kit特意拉着beam一起去了一趟奶茶店,被问到原因的时候,kit一本正经的说“这是为了傻瓜phana的终生幸福迈出的伟大的一步。”
他买了粉红冻奶和冰咖啡,急急忙忙的往球场赶。他们到的时候训练已经快结束了,kit环顾了一下四周,没有发现ming。他有些疑惑,“咦,不在吗?”
突然,他瞥见了球场外一个高高瘦瘦的背影,是ming!kit急忙跑过去站在ming的前面,“学长好。”ming有些疑惑,低下头看着kit,kit脸有点红。把两杯饮料递给ming“喏,帮我把这杯冻奶带给wayo,不要说是谁送的。”
“给yo?”“嗯。”
ming指着另外一杯“这杯?”
“这杯是给你的。”没等ming说话,kit就飞快的逃走了。
回到球场,看着beam暧昧的目光kit有些不好意思。
“哼,看什么看,没看过别人追男朋友哦。”接下来无论phana和beam说什么kit都不在意了。哼,反正小爷今天心情好,不和你们计较。

评论(4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