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口舟

小甜饼

二哈和柯基的故事 哈哈哈

kit是一只短腿小柯基,因为他的小短腿他一直不太自信,总觉得自己不太好看。关于怎样变好看这件事困扰他很久了。他终于还是没忍住,把这件事告诉了隔壁家的二哈ming。因为他觉得ming是这一片最好看的小狗了。ming暗恋kit已经很久啦。
听完kit的小牢骚他慢悠悠的开口了
“kit,你知道吗?我今天听了个故事哦。”
“喂,死ming,你到底有没有认真听我说话啊。”kit有些不开心的打断ming。
没有理会kit的打断,ming自顾自的说着“是说一只青蛙怎么变成王子的哦。”
“(⊙o⊙)哦,快告诉我他是怎么做的,快告诉我。”kit觉得自己的兴趣完全被提了上来。
“他找到了二哈的骨头,作为回报二哈亲吻了他一下,然后他变成了帅气的王子。”
“……这样啊”
“对呀对呀,你也可以试一下,说不定你也可以变成王子呢。”
“可是……可是……”kit的脸有些泛红。
“没有可是了,试一试再说。”ming说完飞快的在kit嘴上啄了一下。
“额,看起来似乎没有什么变化,一定是亲的时间太短了,我再试试。”说完没等kit反应过来,ming又亲了上去。这一次亲了很久很久,一直到kit觉得自己会缺氧致死ming才放过他。
“kit,我还听过一个故事,一个野兽和二哈在一起了,然后他变成了帅气的王子。你要不要再试试,和我在一起呢?”
“额……”
“我还听过一个故事,一条人鱼没有把握住机会和二哈在一起,他就变成泡沫消失不见了,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?”
“……”
kit还是没有变得好看,但是他有了附近一片最好看的小狗男友ming。
“没关系kit,你在我心里是最帅气的王子。”
“哈哈,傻ming,你真的以为我没有看过童话吗。”kit想。

评论(2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