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口舟

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(四)

回到宿舍,kit打开line,置顶的是昨天和ming的消息,打开发送消息“粉红冻奶帮我送到了吗?”
“嗯。”
“没有说是我吧。”
“没有呢。”
“给你买的冰咖啡喝了吗?”
“嗯。”
“那你喜欢吗?”
“还不错。”
“你喜欢什么啊?”
“我?我都还好,都还挺喜欢的。”
“那你有没有什么不爱吃的啊?”
“我……我不太喜欢吃甜食。”
好的,不吃甜食,kit记在了自己的小本本上面。
“学长喜欢wayo吗?wayo有喜欢的人了,学长不要追了。”kit刚刚还在想要回复什么就看见消息界面里蹦出这么段话。
wayo有喜欢的人了吗,那我phana怎么办,他那个傻子可是喜欢了wayo整整3年。kit大吃一惊,同时又替phana感到难过。
等等……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……我什么时候追wayo了,我明明是在追你啊!是什么给了你这样的错觉?你感受不到我满满的爱吗?
天呐,追喜欢的人的时候被他误认为喜欢他的朋友该怎么办,在线等!挺急的!!!
kit想解释清楚,但又怕太直接会把ming吓跑,只好小心翼翼的试探“那……如果我要追的是你呢?”
消息刚刚发过去,kit的整颗心就好像被提起来了一样,对方很久都没有回复,kit感到了绝望。他死死的盯着消息界面。
“那学长可要加油了,我很难追的。”
又过了很久,kit感觉自己快高兴要疯了,自己还是有机会的对不对!
“那我追了啊,你等着!”
“所以学长是真的喜欢我咯。”
kit脸有点红,心想,我这么傲娇的一个人是绝对不会承认我喜欢你的。但是……我想追你啊,kit想了半天回复了一句
“嗯哼。”等着吧ming,总有一天让你拜倒在我的小短腿,哦不,是大长腿下。
kit开始越来越频繁的去看a队训练,每周星期五打着减肥的名义在操场上跑步,只为偷偷瞟一眼广播室内认真播音的ming,然后在和ming对视后别扭的扭过头。跑到ming看不见的地方偷偷的乐。他和ming互换了电话号码,基本上每天都会在line上或多或少的聊上几句,有时候只是我今天吃了什么或者是我今天看见你了等一些无聊的话,有的时候还会聊到phana,其实kit也不知道怎么的,有时候话题会莫名其妙的扯到phana。不过没关系,能每天和ming聊天,他已经很开心了,管他聊什么呢。就算现在让他把phana卖给ming,kit都愿意。哦……不,为什么要用卖的呢?直接送给ming吧。

评论(7)

热度(30)